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Sydeny White 電影推薦


現代校園版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童話故事,打敗校園腐權,
白雪公主率領七個怪咖引領校園風潮....
/ v6 z% N* `+ V* C7 l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
: _( j4 w! t' e( @. Q艾噹洛學院喬努斯鮑姆執導的作品,作品仍不多的他曾執導過《徹夜狂歡》等青春電影,這次則找來亞曼達拜恩(《髮膠明星夢》)主演,顛覆白雪公主童話故事,結合校園電影與童話題材。

故事講述一名女大學生新鮮人(亞曼達拜恩),如願以償的進入大學,加入了女生聯誼會,但她發現由已故母親所創辦的協會在瑞秋(莎拉派絲頓 飾)的率領下變成了一個腐敗的權力中心,於是白雪新鮮人集結在學校裡認識的七個怪咖,一同打擊腐敗的聯誼會,成為引領風潮的校園領袖

" m- \3 P1 Q, ?0 j1 V$ ?& Y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大一新生辛蒂·懷特(阿曼達·拜恩斯飾)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新鮮,雖然是女孩,可她卻始終像個男孩子一樣,很快她便和學校一幫不循規蹈 矩的同學打成一片。在加入女生聯誼會後,辛蒂發現這裡並不是她想像的那樣,聯誼會已經完全淪為雷切爾(薩拉·帕克斯頓飾)一個人的組織。為了改革陳舊的體 制,辛蒂聯合其自己的七個好朋友與聯誼會鬥爭,並最終取得勝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