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怪獸之塔 MONSTER'S

網址在最下方, 不看心得可以直接往下走.
◆記得【網址複製 在貼到網址列 進入】, 直接點選網址會錯誤.
◆徵 熟練css、cgi語法 的玩家一起參與改造.

----------改造心得----------
大部份已經修改完成了! 差點累垮...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搞下去, 又不像從前...
小部份明日再修改吧!(美觀美化...)

即便我已將部分多餘html語法變成css來管理,
可是有些.cgi檔還是高達好幾kb, 最高的是140kb 而且還是戰鬥(必要的)!
這下子infoseek要是發現我流量過大...
可能就要Say byebye! 我會盡量控制好人數的>_<

不過,
當初也只是碰巧申請到infoseek空間, 碰巧又猜到已經遺忘的xuite密碼...
xuite硬碟裡碰巧又有monster's 1.75, 碰巧我又懂了些語法, 可以試一試, 至少可以有進步^^
這次就當做測試吧! 檔案我還是會定期備份, 萬一...

我說萬一...被砍空間帳號 T0T, 可能就得在等我有空間後, 大家才能玩到了!


不多說了 大家可以進去玩了!

不懂可以問我, 遊戲裡頭找 eauyen 留言.

測試中...怪獸之塔 MONSTER'S的網址:
http://eauyen.hp.infoseek.co.jp/cgi-bin/monster/monster.cg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