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危險心靈(片頭.片尾曲)

我希望(I Dream Of/主題曲)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演唱: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 --- --- --- --- --- --- --- --- --- --- --- ---

快樂頌(Ode To Joy/片尾曲)

Lyrics:佚名 Music:貝多芬 Arranger:侯志堅
Artist:O Jay原文詞(西班牙文)

Escucha hermano la cancion de la alegria
el canto alegre del que espera un nuevo dia
ven, canta, suena canta ndo
vive sonando un nuevo sol
en quwl los hombers volveran a ser herman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