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Open LX (beta 3)


遊戲版本:
OpenLierox beta 3 pack


電腦AI 變得很高哦! 練好之後在上網跟人對戰吧! 不然連電腦都敵不過...等於去送死
話說玩家都很聰明的...ㄎㄎㄎ

另外地圖也新增"狠多個", 網路對戰的人也比0.56版本還要多!
取代了一半0.56版本遊戲!

Z的代號:eauyen

希望有台灣人能找到創作人, 看能不能要求新增正體中文版, 這樣台灣玩家會擠爆Server!!

下載網址: (可運行平台:macOS X.linux.sourcecode->這不知道是不是平台@_@)
http://iworx5.webxtra.net/~lxallian/LXRS/index.php?page=liero_xtreme_download
(官網下載)
http://www.adrive.com/public/5d1b6b5b104b7e06f3ab5d78f040167aeff4eea7cb5779f379dcffb49a86fed0.html
(Z的下載點)

密碼:Jour@p2p10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密媽不正確

匿名 提到...

密碼不正確 暈 ...

Znowledge 提到...

密碼:Jour@p2p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