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iGoogle 新佈景出爐!~


從設定版面中可以得知 新增了5款新的背景哦!

1.Aja tiger
2.太陽系
3.香港
4.秋天
5.JR

最近更新Windows 發現忘記密碼!@#$%^
順道逛了一逛MSN~
意外發現MSN也在玩個人化首頁?!
可惜我感覺目前還是不如Google......
不怎麼讓我感覺走到個人化層面, 難到這就是Microsoft許多年來的結果?!  Hong Kong
希望微軟也能朝這方向走, 別讓Google佔據80%的土地!

個人化首頁......
讓我想到的是......
個人網站逐漸被取而代之的是Blog

IE首頁 取而代之的可能就是這個!?

用不習慣Yahoo首頁 MSN首頁... 不是一堆廣告 就是一些沒太大必要的資訊, 顯得很雜亂!!
如果能自我創建個人首頁, 花上一點時間改造 順我的眼 這才叫好 ~ah ha

沒有留言: